專業的電子顯微鏡,耗材,相關設備代理商 Enabling Total Solution for Nano-World
 
 

產品特別報導

掃描式電子顯微鏡(SEM)

FEI 提供了一系列 SEM 以滿足客戶的需求。這些系統可通過細微聚焦電子束對樣品表面進行掃描以生成圖像,可達到 1 nm 線寬解析度的檢測。
二種 FEI 產品系列:

Nova 系列:都具備有在高真空及低真空模式下高影像解析度功能,是材料實驗室、生物及生命科學實驗室、半導體、和其他各行業所需的必備之選。

Quanta 系列:工具其中包括,三種模式(高真空、低真空及 ESEM)場發射槍 (FEG/SEM)是多用途、高性能的掃描電子顯微鏡,是適用於各種產業實驗室、材料科學實驗室和生命科學實驗室的理想 SEM。


Copyright@2005 超泰科技有限公司 E.B. TECH CO., LTD
110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95號7樓之5 TEL:886-2-27295268 FAX:886-2-27295258